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6-08 09:15 作者:人事科教育科 孙志远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6月5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干部职工对局党组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经责局长范淮涛主持,人事教育科负责同志参加。会上,部分科室负责人、党外同志、群众代表和年轻同志参加。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开门见山谈看法、提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勤政廉政,敢担当、有作为,抓工作有力度、有温度,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有目共睹,审计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大家还从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干部教育培训、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党员教育、完善法律法规资料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范局长指出,大家坦诚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贴近审计工作实际,体现了大家对审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期盼。他表示,会后将认真梳理汇总,提交局党组研究,并切实加以改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