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结果公告2019年第33号:淮南市2019年第三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31 15:07 作者:淮南市审计局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淮南市2019年第三季度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结果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和《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审计工作的意见》,我局派出审计组,对淮南市贯彻落实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第三季度主要对加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方面(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等进行了审计调查。现将审计调查情况公告如下: 

一、跟踪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1.对统计口径掌握不准确,缩小统计口径。八公山区清欠办主要摸排区直部门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情况,未全面安排二级单位进行排查,造成八公山区环卫处拖欠的安徽中联誉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账款43.8万元,未纳入清欠统计范围。该欠款已于5月偿还完毕。

2.存在少报漏报现象。田家庵区教体局拖欠账款4笔共计23.65万元未纳入台账,该欠款已于7月偿还完毕。

二、以前阶段跟踪审计反映问题的整改情况

淮南市政府高度重视跟踪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截至2019年9月底,2019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审计报告中反映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