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日不悔 未来可期

——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荣誉剪影

发布日期:2022-06-29 16:24 作者:人事教育科 郑丹丹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2019到2022年,淮南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卫东的带领下,在局领导的关心爱护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透过“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形象塑造,用心发挥支部、党员的“两个作用”,支部工作硕果累累。

                                         团结协作, 凝心聚力, 筑牢支部堡垒

聚阳生焰,拢指成拳。淮南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牢牢扭住党支部建设这个核心,持续打基础、强根基,不断增强战斗堡垒的凝聚力、向心力。2020年4月被市直机关工委命名为“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2021年6月被评为“市直机关先进党组织”。



以身作则, 率先垂范, 发挥头雁效应

“动人以言者,其感不深;动人以行者,其应必速。”局领导坚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在各项工作中带头行动,能放下架子、扑下身子,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为支部党员做好样子,以实际行动释放以上带下的正能量。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和一级调研员陈寅多次获得“优秀公务员”称号。支部书记王卫东在市直机关工委“贯彻党代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征文比赛中获“优秀奖”。支部副书记胡颖被评为“2019年度淮南市最美巾帼志愿者”、“安徽省审计业务骨干人才”、“全省审计系统先进工作者”、“2020年度淮南市三八红旗手”;主审的《淮南市林业局原局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被评为2019年全省优秀审计项目三等奖。支部老党员孙凯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信访工作先进工作者”。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创造无悔青春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一支部的青年党员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以奋斗的昂扬姿态,在热血青春中书写人生华丽的篇章。

高云鹤同志被评为“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在2019年淮南市“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中获评“扶贫助困好青年提名奖”;2020年8月在市直机关“全面奔小康、全民共参与”主题征文活动中,撰写的作品《脚下沾有泥土 心中沉淀真情》被评为优秀奖;2020年10月荣获“自然资源杯”市直机关青年“放飞中国梦、聚力奔小康”演讲比赛三等奖。

周楠同志被评为“安徽省审计业务骨干人才”;在“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郝俊同志被评为“2019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先进个人”、“2020年度全市政务公开先进个人”、“2020年度向市委报送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牵头策划的“为国而审 为民而计”党建短视频荣获“市直机关‘党旗飘扬’党建短视频评选活动”三等奖。

郑丹丹同志荣获市直机关“十佳阅读家庭”称号以及淮南市第九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占闪兰同志荣获淮南市第九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外一支部党员中有多人获得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信息宣传先进个人等荣誉。


过去,心怀梦想,全力奔跑;未来,无问西东,继往开来。淮南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将再度出发,在落实省、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的同时,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支部同志在日常工作中结合审计工作实际,真正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各种问题,努力扩大党组织的影响力与号召力,真正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载誉前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