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 做廉洁审计人”廉政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16:01 作者:直属分局 谢志娟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2020年9月27日,市审计局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入党初心 做廉洁审计人”的廉政教育主题活动。首先支部书记李宗林同志为过政治生日的4名党员同志送上生日贺卡,王桂侠同志作为过政治生日党员代表回忆了入党初心,并表示今后将不辜负组织期望,担当尽责,勇于奉献,清正廉洁,做合格党员。随后参会同志观看了廉政微视频《女儿的小心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建设的有关重要论述,并围绕“以良好家风带党风促政风”进行了热烈研讨。最后支部书记李宗林同志强调廉洁自律需常抓不懈,现临近中秋、国庆两节,党员同志尤其要注意“微腐败”现象。违反规定的同学会、老乡会、战友会等私人聚会坚决拒绝参加;逢年过节赠送的礼品、特产价值不高,未必有即时的利益勾兑,但性质就是违纪,大家应高度重视,引以为戒,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