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建工作再添新荣誉

发布日期:2020-05-11 16:45 作者:机关党委 崔燕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近日,我局党建工作喜报频传。在继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荣获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支部优秀案例后,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和李辰同志分别被评为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和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为我局党建工作再添新荣誉。

近年来,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一手抓审计,一手强党建,着力构建了“党建+N”的融合党建体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局党组被授予安徽省第四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示范点,多次在全市党建工作会议作交流发言,《中国审计》《淮南日报》、淮南新闻联播专题报道审计党建工作;局机关党委和一支部被评为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被评为市直机关先进党支部;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连续三年蝉联市直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优秀案例,党建论文四年跻身《市委党建办重点管理课题论文研究汇编》并获奖,十余名党员获得全省审计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市向上向善好青年等荣誉,多名职工在全市征文、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荣誉是鼓励,更是鞭策。市审计局将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切实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建阵地、强组织、严纪律、带队伍、树品牌、添活力,为淮南审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