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机关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喜获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支部优秀案例

发布日期:2020-04-21 15:23 作者:机关党委 崔燕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日前,市直机关工委发文公布2019年度市直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评选结果,我局机关三支部报送的《牢记政治生日 不忘入党初心》榜上有名,喜获优秀。

机关三支部《牢记政治生日 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紧紧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集体政治生日为切入点。活动中,生日党员重温了当年的入党申请书,以一曲《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忠诚。“神秘嘉宾”——朱堂善同志的入党介绍人、退休老党员丁常宝应邀到场,回忆朱堂善当年入党初心。省厅领导和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寅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送上生日贺卡和书籍。庄严而有仪式感的“政治生日”内容丰厚,形式新颖,从过去读文件、看视频变成了亲眼看、亲耳听、亲身体会感受。既突出了政治内涵又不失“党味”,既创新了活动形式又不失“鲜味”,既体现了党日严肃又不失“真味”,不仅温暖了生日党员,还激励了现场其他党员,实现了党组织和党员的良性互动,也充分释放了主题党日的活力。

局机关三支部将再接再厉,进一步严格落实主题党日活动制度,明确活动主题、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继续策划出有思想、有灵魂,有色彩、有温度的党日活动,使主题党日成为党员教育的阵地、党性锻炼的熔炉、抓实支部的载体,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