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审计局:八公山区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6-07 16:56 作者:八公山区审计局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近日,八公山区汤洁书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汤洁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的总要求,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把党中央部署把握准、领会透、落实好,不断增强审计的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推动审计成果运用贯通更加顺畅、权威、高效。要突出重点加大审计工作力度,高质量完成好我区今年各项审计任务,加大对中央和省市重大政策落实、财政资金使用绩效、经济责任、民生资金等的跟踪审计力度,不断拓展审计监督深度广度。要扎实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把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决维护审计监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以最坚决态度、最果断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坚守审计职业精神,强化政治政策学习研究,提升专业素养和专业能力,着力打造“忠专实、勤正廉”的审计干部队伍。持续发挥重要作用,以有力有效的审计监督保障我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