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审计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14 15:36 作者:毛集实验区审计局 王多月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近日,毛集实验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精神和省委主题教育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指导组要求,在区工委领导下,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要始终坚持从严从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加强督促指导,以实际工作业绩和为民服务成效体现主题教育现实成果。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坚持学习与思考相结合,与应用创新相结合,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有效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好、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各项工作,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贯穿始终,致力于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致力于打造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致力于推动更加蓬勃向上的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