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14 15:35 作者:谢家集区审计局 郝思懿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2023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后,谢家集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审计工作会议部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安排部署上来,科学谋划2023年审计工作重点和方向,确保我局审计工作提质增效,更上一层楼。

谢家集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年权同志传达市局会议精神,特别是对廖继光局长作的工作报告、范淮涛副局长所作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详细解读和工作要点提示。局分管负责同志传达市局关于全市机关开展“优秀审计项目创建年”活动方案、关于2022年度全市审计工作目标考核的表彰决定和全市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审计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增强政治意识,坚决落实好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紧扣“优服务”“促落实”“增绩效”“促履职”“保质效”“增绿色”“防风险”“办实事”,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既要使审计查出问题的“上半篇文章”精彩生动,更要使审计整改的“下半篇文章”出彩出色。要保持坚定政治立场,恪守初心;要坚持立身立业立信,提升能力;要聚焦监督主责主业,履职尽责;要依法廉洁文明从审,树好形象。常态化开展“经济体检”,以高质量审计监督助力谢家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