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审计局:安心托幼 毛集审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04-14 15:34 作者:毛集实验区审计局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扎实做好2022年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推动党和国家、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区工委管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根据《毛集实验区审计机关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要求,近日,毛集实验区审计局按照《“安心托幼行动”政策落实及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实施方案》要求,成立审计小组组织开展专项审计工作。一方面查阅资料,研究分析。重点关注安心托幼行动方案中确定的目标任务是否按时完成,政策支持是否到位,资金分配标准是否科学、明确,经费投入是否足额到位等,分析政策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研究整改建议。另一方面深入现场,实地查看。毛集实验区专项审计小组深入部分幼儿园,细致了解安心托幼开展情况,幼儿园建设是否符合规范等内容。

通过此次审计,目的是进一步推动解决毛集实验区婴幼儿照护和学前儿童教育服务问题,让群众享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让家长托得安心、放心、暖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