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审计局:提早谋化,开新局谋新篇

发布日期:2023-01-31 17:27 作者:凤台县审计局 韦 娟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年新篇章,近日,凤台县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总结分析2022年度工作、谋化部署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及工作开展,吹响了务实笃行、奋发向上的集结号。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对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党支部工作、老干部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通过分析2022年存在的问题,结合2023年工作实际,找准定位,制定年度工作目标。参会人员还对前期调查摸底后草编的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先行确定了2023年第一季度要实施的七个项目。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胜对审计人员进行了重新分组调整并对当前几项工作进行了安排。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宏胜要求,一要过新年展新貌,收心聚力起好步。全体干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严守工作纪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要加强业务学习,吃透政策,善于钻研,明晰思路,懂方法抓重点,围绕审前、审中、审后各环节,将研究型审计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三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审计工作“八不准”“四严禁”纪律要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依法履职尽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