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审计局: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任辉率队赴八公山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9 09:05 作者:八公山区审计局 孔靳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2023年1月17号,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任辉率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八公山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并现场征集对市审计局党组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区审计局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八公山区审计局汇报了2022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2023年度工作谋划,并从加强政治建设、履行审计职责、发挥审计效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从队伍建设和多方联动方面对审计工作亮点进行了全面解读。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区审计局在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从深学习、抓落实、促整改、强队伍等方面对八公山区审计局提出了要求。任辉同志强调,作为基层审计机关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法律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强化审计技能学习,开展研究型审计、“穿透式”审计,重视成果利用,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促进审计提质增效。

参会人员从党的二十大学习心得、审计质量控制等方面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