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审计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8 17:15 作者:寿县审计局 张敏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寿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发展新局面”为题开展讲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以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为主线,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重点阐述了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着重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为全体审计人员准确理解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重点和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原原本本地学、深入系统地学,通过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立足本职岗位,依法全面履行审计工作职责,强化担当使命,并扎实做好年末岁尾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