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为民办事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3-05-17 16:59 作者:市审计局驻桃园村工作队  孙志远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始终心系帮扶村百姓,把结对帮扶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在实处,将帮扶村群众急难愁盼的作为帮扶工作着力点、出发点。每年局领导班子采取定期走访调研、认真研究制定切合实际的年度帮扶计划、积极协调相关资金项目等,架起了淮南审计人与桃园村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帮扶工作得到了桃园群众的高度赞誉。去年以来,由市审计局积极协调筹措资金为结对帮扶村桃园村铺设的村组水泥路、新修的灌溉水渠、涵闸、便民桥等项目目前基本完工。看着已修建完工的水渠,何庄村民组一位老农十分激动地说:渠修好了,这下我们的农田灌溉有希望了,再也不愁水田上不了水,农作物受旱灾影响了,真心谢谢市审计局给何庄、城南、城北、桃园四个村民组解决了1000余亩灌溉大难题;住在老大门村民组一位农户路过新铺设完工的路面,由衷地说:以前这里路面坑凹不平,下雨天路不太好走,现在修好了,路宽又平整,我们出行也更安全有保障了;如今新建设的老大门涵闸,为我们又解决了老瓦房片3000余亩农田灌溉用水难问题,市审计局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办了大好事啊!


(图为新修建的何庄灌溉水渠,解决了何庄、城南、城北、桃园四个村民组1000余亩农田灌溉用水难问题。)

(图为:新建设的老大门涵闸,解决了老瓦房片16个村民组3000余亩农田灌溉用水难问题。)

(图为:重新铺设的水泥路面,解决了附近3个村民组村民出行难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