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赴寿县审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9 08:15 作者:人事教育科 高云鹤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1月18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赴寿县审计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廖继光局长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未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廖继光局长强调要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通过原原本本读、融会贯通学、深学细悟思,增强对党的二十大重要性和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对“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的理解、增强对“五个必由之路”深刻内涵的掌握、增强对“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新要求的自觉、增强推动审计科学发展的主动。

会议听取了寿县审计局关于审计创新工作、审计统筹融合、审委会办公室以及审计整改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通过座谈交流形式征求了与会同志对市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