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寒冬送暖”并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8 11:22 作者:机关党委 付海楠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1月18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范淮涛带领有关工作人员前往田家庵区惠利社区开展“寒冬送暖”活动,向社区网格员和基层工作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这是市审计局连续7年开展“寒冬送暖”活动。

随后,市审计局、中国广电淮南公司、田家庵区信息中心3家共建单位在惠利社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22年结对共建资金使用自查情况,学习了市创城指挥部《关于深化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工作的通知》,惠利社区负责同志介绍了当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研究通过了《2023年度文明创建结对共建实施方案》。

范淮涛同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过去一年惠利社区文明创建工作在各共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市领导和广大居民的一致认可。新的一年,各共建单位要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齐心协力帮助社区开展好文明创建工作。

会后,各共建单位实地查看了惠利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就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工作进行进一步研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