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召开淮南市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1 17:26 作者:图、文:崔燕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2022年11月11日,安徽省审计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一次理事会召开,来自全省审计机关、省直有关单位、国有企业、高等院校等单位的207名会员代表分别在主、分会场参加了会议。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家楷主持会议。淮南市10名代表在淮南市审计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大会按程序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审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的报告及关于修改《安徽省审计学会章程》的议案,选举产生了安徽省审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会长,淮南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同志当选为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