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35kv线路改造工程用什么类型定额问题

信件编号: 20201013001 来信时间: 2020-10-13 12:38
信件类型: 咨询求助 姓名: 张****
内容: 我单位在寿县建设的35kv线路改造工程,拆除原有4基塔和导线,改位置新建4基塔和架线,在审计结算时,我单位用的电力行业定额是2015年电网技改工程的定额去做的决算。但是业主单位委托的审计公司,让我们用安徽社会定额去做,我从来没有见过35kv以上的电力工程用安徽社会定额去做的,也做不了,社会定额就没有可用的定额去做35kv工程,在此想请审计局解答一下,这个35kv工程套用社会定额去做,还是用专门做35kv的电力行业定额去做!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审计局    答复时间:2020-10-19 10:40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对您咨询的该问题,如合同有约定的,按合同约定执行;如合同无约定的,按行业定额计算。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