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3 16:43 作者:机关党委 付海楠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部署,迅速在全局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热潮,2022年11月3日,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四级调研员、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卫东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廖继光,二级巡视员陈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副书记胡颖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王卫东要求广大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小组要抓好学习贯彻,广大党员要开展好自学工作。

随后支部书记王卫东以“接续奋进,不负韶华,奋力谱写新时代审计华章”为主题,围绕国家审计定位及历史变迁、淮南审计探索创新和发展、接续奋进谱写新时代华章为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上了专题党课,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广大党员要突出“干”字、不避“难”字、敢为“先”字、学会“讲”字、善于“融”字,做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发扬40年审计事业发展积累的宝贵实践经验,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职责定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继往开来,接续奋进,努力创造不负时代和人民的审计伟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