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审计局:开展“牢记党员身份 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5 15:28 作者:凤台县审计局 韦娟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自己先锋队员的政治身份,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7月1日上午,凤台县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牢记党员身份,过好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视频《党旗在一线飘扬》,会上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部分篇章。随后支部为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为上半年入党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提出了“政治生日”寄语和祝福,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心路历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高举右手,由支部书记领誓,重温入党誓词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铮铮誓言在室内久久回荡,让每个参与的党员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

此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宗旨和使命意识,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锻造更加坚强有力的基层战斗堡垒,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凤台县审计事业“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