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

发布日期:2020-09-03 16:03 作者:人事教育科 孙志远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近日,淮南市审计局印发《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

该方案提出: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通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集中研讨会、专题学习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走深走实、笃信笃行。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通过在淮南审计外网、淮南审计信息、“淮南审计微信群”等新媒体平台开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栏,集中推出信息报道和理论文章,采取赴基层联系点调研、开展集中座谈交流等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三要融入发展大局,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审计的强大动力。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加大对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充分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四要落实落细措施,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审计机关落地生根。要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工作台账,强化进度,做到事事有人盯、件件有人管、条条抓落实;要坚持常抓不懈。把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常抓不懈,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转化到实际成效上。要开展督导检查,坚持持续紧盯,跟踪问效;要报告落实情况,坚持一年一总结、一年一部署、一年一报告,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审计工作始终。

目前该方案正在有条不紊的实施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