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15:23 作者:人事教育科 孙志远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9月17日,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交流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沈强和市长张孝成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6名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和自身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交流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寅主持。

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在收官“十三五”、谋划“十四五”的关键阶段,在抓“六保”促“六稳”、育新机开新局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考察,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对包含淮南在内的安徽发展史上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

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的核心要义,切实贯彻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审计机关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根据市委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入脑入心抓学习培训,走深走实抓宣传引导,见行见效抓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要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聚焦推进重大政策措施落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等重点任务,认真履行审计职责,充分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要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认真谋划“十四五”淮南审计工作的发展规划,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强大动力,以审计工作的新成效促进淮南经济建设实现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