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人员能力素质提升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7-19 14:42 作者:人事教育科 郑丹丹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强党史学习教育,7月11日至7月16日,淮南市审计人员能力素质提升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在安徽审计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淮南市审计局相关科室干部、各县区局业务骨干共40余人参加培训。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陶保华从提高认识、学用结合,准确把握学习目的,全面掌握学习内容等方面做了动员讲话,从严守纪律、确保培训效果等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培训要求。

此次培训将理论授课、现场教学与交流研讨有机结合,既有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程,又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安排了大数据审计技术、经济责任审计、投资审计等业务教学,现场教学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和安徽名人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各位参训学员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为推进淮南审计与淮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用讲促学,以观践悟,激发情感共鸣,进一步坚定了审计干部“学史增信、学史力行”的信念,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入脑入心。进一步拓宽了全市审计系统业务骨干审计专业知识面,有利于切实增强审计干部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地适应审计工作发展形势新要求,推动淮南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