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我局督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8 09:32 作者:图:丁惠娟;文:崔燕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6月3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潘国平、副组长李多师等一行五人莅临我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范淮涛,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陪同检查。

巡回指导组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任务,听取了范淮涛同志关于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观看了活动开展情况的影像资料,查阅了相关的工作台账、会议记录等。潘国平组长高度肯定了我局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认为工作开展用心组织、用功学习、用情宣传、用力办事,突显审计特色,工作效果明显。范淮涛同志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提出的工作安排部署,高标准组织实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规定动作求实效、自选动作创特色,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