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保密工作

发布日期:2017-10-17 09:00 作者:办公室 孙凯 【字体: 阅读:

为认真贯彻全市保密工作培训会议精神,落实上级保密工作的要求,2017年10月16日上午,淮南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寅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保密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定密工作程序规定》、审计署国家保密局《审计工作国家秘密范围的规定》,传达了全市保密工作培训会议精神。会议根据市国家保密局的要求,会议研究通过了《淮南市审计局定密责任人确定情况备案表》和《淮南市审计局审计工作国家秘密范围一览表》,同意向全局职工公布,并上报市保密局。

陈寅同志指出,我局的保密工作要针对新形势下特点,坚持抓源头、抓关键、抓基础,坚持经常化与制度化、规范化相结合,努力增强针对性与实效性,做好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工作。做到工作落实到位,防范措施到位,管理制度到位,以务实求真的态度,开拓创新的精神,创造性地开展保密工作。当前一是加强局党组对保密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上级保密工作指示精神,将保密工作列入局党组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落实保密工作领导责任制,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要认真履行保密工作职责,切实做好保密工作的指导、监督、检查、教育;二是建立健全局保密工作各项规章制度,对我局现有的保密制度进行认真清理,在前段时间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做好全市保密工作检查的各项资料整理;三是加强保密工作的宣传教育,落实全局职工学习教育计划中保密教育的有关内容,不断丰富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四是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对保密工作的检查,及时发现整改工作中的问题,着力提高全局职工的保密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