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审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密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16:04 作者:办公室 孙凯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统一部署,淮南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以“光辉历程,保密有我”为主题的保密知识竞赛活动。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相生相伴,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保障作用,留下了优良的保密传统。此次竞赛旨在继承和弘扬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局职工的安全意识、国防意识、保密意识和敌情观念。

此次答题内容涵盖党的保密工作发展历史、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保密知识常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及实施办法、实施条例等。通过竞赛让参赛者在竞赛乐趣中进学习保密知识、提高保密观念、强化保密意识。

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以这次答题竞赛为契机,深入开展保密红色传统教育和保密知识教育,积极组织全局职工广泛参与、争创佳绩。活动伊始,局保密办赛前专门下发了竞赛通知,并通过印发保密知识题库,组织职工进行赛前学习,积极发挥新媒体作用,通过“淮南审计工作群”微信发送给全局职工,营造浓厚安全教育氛围。

竞赛期间局领导带头,局机关全体职工认真学习、认真准备、认真演练,积极参加竞赛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