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审计局荣获全省“审计理念创新年”活动先进集体和全省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7-03-10 16:54 作者:寿县审计局 洪霞 【字体: 阅读:
     近日,在全省审计工作会议上,寿县审计局被省审计厅授予“全省开展‘审计理念创新年’活动先进集体”、“第七届全省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单位”荣誉称号,寿县审计局取得“十三五”审计工作开门红。 
  2016年,寿县审计局在市审计局和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按照实施“五年创新计划”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审计理念创新年”活动,以依法审计、鼓励创新、推动改革、服务发展为目标,始终沿着“发展、改革、法治、反腐”这一主线,积极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不断创新完善审计工作机制,积极推进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的审计全覆盖,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有效提升了新形势下审计工作的层次和水平。一年来共完成审计项目43项,审计查出主要问题金额143947万元,审计处理处罚16106万元,审计促进整改落实有关问题资金16087万元,审计建议被采纳141条。
  2017年县审计局将再接再厉,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态度,开拓创新,精益求精,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能力和水平,大力推进审计监督全覆盖,奋力为我县实现“南工北旅生态县”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