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审计局:多举措加强审计信息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2 17:14 作者:毛集实验区审计局 梁春艳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近期,淮南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信息宣传培训会,通过培训,使我们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审计信息宣传是一项专业性、综合性强的工作,为提高大家对审计工作的认识,毛集实验区审计局高度重视,强力推动审计宣传工作再上台阶。

一是分解任务,压实责任。毛集实验区审计局把信息任务分解到每个人,并制定了《毛集实验区审计局审计宣传工作奖励办法》,推动了全局审计宣传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不断提高审计信息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强化责任意识、竞争意识,积极倡导全员写信息。

二是突出宣传重点,服务工作大局。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审计宣传作为审计工作的重要方面,在提升审计成果,维护审计形象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毛集实验区审计局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对于服务领导决策方面的作用,对党和国家重要工作部署和政策落实情况、社会关切问题、被审计单位落实审计建议、积极整改的情况进行重点宣传。

三是提升写作能力,保障信息安全。毛集实验区审计局指定专人统一投稿,压实审核责任,层层把关,每篇信息需经单位主要领导审核签字后方可上报,对审核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修改,坚决把好政治关、内容关和文字关,全面提升审计人员的写作意识和宣传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