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审计局看望周圩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及走访包保贫困户

发布日期:2021-07-27 15:33 作者:凤台县审计局 宋龙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近日,凤台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松一行赴杨村镇周圩村,看望周圩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干部。就乡村振兴提出几点建议。

一是要结合实际情况,深入群众中去,走访群众实地,了解群众问题,解决群众需求。二是要合理利用资源。对空闲的建筑、土地等要合理的利用起来,做事不拘一格,才能彰显担当。三是要吸引人才回流,兴办益民企业。部分外出务工时间长的人员,对相关产业流程等了解较深的,又有返乡创业意愿的,可以实地多走访、联系,鼓励其返乡创业,兴办企业,消化本地富余劳动力,带动共同致富。

驻村工作队干部汇报了近期工作。

随后刘松局长一行走访包保贫困户,实地了解帮扶对象家庭、收入等困难情况。与其亲密交谈,引导其改变思想认识,鼓励其树立信心,争取早日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