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15:32 作者:寿县审计局 洪霞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7月21日,寿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梁侃同志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言,盘点学习教育收获,剖析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完善、材料规范、批评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指导组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制定学习计划;同时要完整、全面、深入学好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与时俱进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二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要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结合去年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持之以恒地抓好整改。三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审计机关在监督别人的同时,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也不能放松,要加强党风党纪锤炼,树立审计机关良好的社会形象。四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立足审计局的岗位职责,帮群众多办实事,总结好、提炼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落实为民办实事中,推动寿县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