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审计局持续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21-07-22 10:29 作者:大通区审计局 陈莉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今年以来,大通区审计局为更好的履行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不断开创审计新局面,采取三项措施围绕机关作风建设持续发力,不断加强新形势下审计干部队伍作风建设。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在讲纪律、守规矩、促落实上争当表率,拒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以坚决果敢的姿态向不良风气亮剑。

二、强化学习教育,狠抓素质提升。根据审计工作的特殊性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制定机关学习计划,坚持每周至少召开1次集体学习会议,每次学习突出1个主题,主要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理论以及中央和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党风廉政建设规定和警示教育、审计专业知识等方面,不断提高审计干部整体素质。

三、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查摆机关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在审计机关内部深入开展作风纪律大检查,从日常考勤、请销假、经费报销等基本制度抓起,强化规矩意识,守住工作底线。强化监督检查结果运用,将制度落实情况与年终评优评先挂钩,作为评选优秀公务员、先进党员等荣誉的重要依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