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审计局开展“融合抓 双提升”创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10:29 作者:毛集实验区审计局 王晓云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近日,毛集实验区文明办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调度会,毛集实验区审计局包保小区列入了淮南市纪委开展的“三个一百”活动中的督查一百个小区的行列。

毛集实验区审计局连续三年被评为“淮南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这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更是我们审计精神、审计文化的重要结晶。结合审计工作特点和实际,该局牢牢把握精神文明创建方向,坚持以文明单位标兵创建统揽全局,协调解决具体问题。为了把包保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做得更好,毛集实验区审计局制定了创建文明小区方案,下发了《关于成立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小组的通知》和《创建省级文明小区实地测评标准》等文件,并深入小区物业协调文明创建相关事宜,更好地提高小区文明标准,强化公共文明引导,建设优美环境,保持城市整洁。

通过开展文明单位、文明机关、优质服务等创建活动,把文明创建工作体现在机关作风的转变中,体现在审计形象的提升上,把文明审计和文明创建“融合抓 双提升”的创建思路贯穿于审计工作的全过程中,以创建促审计,以审计促文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