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审计局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7-08 10:47 作者:寿县审计局 冯菲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8日,寿县审计局广圣常副局长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审计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

一行人先后来到了方胜良、张传仁、董吉松三位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慰问金。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意义非凡,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老党员的敬意与肯定,永远不忘他们当初为社会事业作出的贡献。通过与老党员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三位老党员回忆着当年的入党情怀,讲述着在那个时代他们与党和祖国的故事,离休后仍不忘初心,继续宣传正能量,带头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永不褪色的红色情怀给前去慰问的审计人思想上带来了一场盛大的洗礼。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坚定了在职青年党员的理想信念,纷纷表示,那一枚枚耀眼的党徽,不仅是党员的标志,更是人生目标和责任担当。奋斗正值青春,让我们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