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审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08:13 作者:八公山区审计局 王鹏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7月1日,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八公山区审计局开展了“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八公山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传云带领支部党员走访慰问了党龄50年以上的退休老党员以及优秀党员志愿者们,向他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每到一户,张传云都会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细心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在身有余力的情况下继续发挥好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传帮带,把我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伟大红色基因发扬好、传承好。

在86岁的团结社区优秀党员志愿者赵士明老同志的家中,赵老指着墙上他年轻时参军入伍的老照片,动情地说:“作为一名曾经的军人,虽然我退役了,但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志,我作为党员的先进性没有退,今后还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基层建设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在交谈中我们还从社区工作人员的口中了解到,赵老还为建党100周年交纳了特殊党费3000元,这让支部党员们分外感动,纷纷表示老党员们为了国家和人民出生入死,无悔奉献,这种精神永远值得我们新一代青年党员学习、践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