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审计局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6 08:13 作者:凤台县审计局 李勇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七一”前夕,凤台县审计局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问候。6月27日,局班子专程来到南京陈希选住处,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看望老党员陈希选,介绍局近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交谈中陈老回忆着50余年党龄人生经历和激昂的岁月,感受着党百年华诞之际国家的强盛,凤台县审计工作的不断发展,也承载着老党员的青春和奉献。

近年来,凤台县审计局党支部退休党员日渐增多,每年支部对老党员通过电话、慰问、上门探望等方式收集老党员干部信息,建立退休党员干部服务管理台账,及时登记退休干部的基本信息、健康、生活及家庭状况等,定期为老干部组织体检,每年传统节日前,局班子看望慰问老党员干部,退休干部生病住院,家庭发生重大变故及时给予关心。

局支部老党员十分支持支部工作,在参加党员大会时,他们用铿锵的声音对局机关建设提出宝贵的建议,部分退休党员关系转入居住地社区,就近参加组织生活。不忘初心,老有所为,发挥老党员老干部余热,为建设美好凤台助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