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审计局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发布日期:2021-07-06 08:14 作者:田家庵区审计局 胡腾昌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田家庵区审计局精心组织,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走访慰问活动结合起来,为光荣在党50年党龄老党员上门颁发荣誉纪念章,将党的关怀关爱送到老党员的家中,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近日,田家庵区局党支部开展上门慰问老党员暨颁发纪念章活动。在老党员家中,局党员干部亲切地和老同志拉家常,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绶带,送上党史学习书籍,不让老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掉队”、“缺课”。老党员在领取纪念章时激动不已,表示能在庆祝建党一百年的特殊时刻获颁纪念章感到非常光荣自豪,同时也表示,作为老党员,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努力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田家庵区审计局党支部将以此次颁发纪念章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老党员看齐,大力弘扬老党员的优秀品质和优良作风,为建设幸福美丽田家庵贡献审计人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