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公山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11 17:00 作者:八公山区审计局 孔繁宏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6月11日上午,八公山区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三次会议。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汤洁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芮弢、胡汪兴、徐杰、王桂霞出席会议,区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全区审计工作情况报告》《中共八公山区委审计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八公山区审计机关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汤洁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自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审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八公山落地生根。

汤洁强调,要坚持做好常态化的“经济体检”,切实强化抓好审计工作的政治担当。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依法履职尽责,持续抓好党中央重大政策措施执行情况的审计、财政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政府性投资项目审计,依法履职尽责,扎实勤勉工作,全面推动审计工作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起步。

汤洁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压紧抓好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区委审计委员会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要协调督促有关部门落实区委审计委各项工作部署,确保衔接顺畅、保障有力;审计委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关心支持审计工作,带头接受审计监督;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主动配合审计工作,认真履行审计整改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工作更好落地落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