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审计局“五项举措”推动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8 09:34 作者:凤台县审计局 金泽生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近日,2021年全县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整改推进会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凤台县审计局在非重点领域部门政务公开工作通过第三方测评排名第一。会上对本县2021年政务公开第三方测评结果进行了通报,分别对县直部门与乡镇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完毕,同时对各部门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与讲解。

凤台县审计局以此次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为契机,通过“五项举措”推动县审计局政务公开工作。一是继续提高对政务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单位内部紧密联系,上情下达,及时将相关信息公开;二是建立健全政务公开考核机制,奖惩分明,充分调动各股室积极性;三是具办人员要时时关注本单位情况,及时掌握近期本局重点工作,提升政务公开工作供需契合度;四是强抓工作手段,使上传的信息及时有效,充分发挥政务公开在日常工作中的作用;五是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在保证公开质量的前提下丰富公开内容,充分发挥政务公开的作用,使凤台县审计局政务工作更好地为民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