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2 14:46 作者:毛集实验区审计局 梁春艳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近日,毛集实验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专题会议,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共毛集实验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开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区审计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充分讨论。

会议强调,“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是区工委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毛集实验区审计局要按照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以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毛集为契机,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学习讨论为途径,以领导干部为重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毛集实验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坚定信心、主动担当、合力攻坚,着力破解毛集实验区审计局人少事多、内生动力不足、发展质量不高的矛盾和问题。

会议要求,毛集实验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围绕六比六看,五破五立,争创“四个一流”三个方面进行讨论,通过强化政治建设、发挥党建示范作用、抓实党风廉政建设三项举措,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这次大讨论活动从5月份开始启动,7月底基本结束,毛集实验区审计局要结合去年市局陈寅局长到毛集调研时的要求,规范执业,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提升审计质量,真正把“大讨论”活动创建在实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