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集实验区审计局走进小岗村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5-25 09:10 作者:毛集实验区审计局 刘陌尘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5月20日,毛集实验区审计局支部书记许士传带领全局,到凤阳小岗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在实地参观中真切感悟"大包干精神"和"沈浩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光辉历史,接受精神洗礼。

毛集实验区审计局一行先后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和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认真观看“溯源、抉择、贡献、巨变、展望、关爱”6个展区珍贵的历史资料,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重温了伟大的历史进程,了解沈浩同志呕心沥血、公而忘私的崇高品质,接受了党史学习教育和警示教育。最后,在许士传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用这一真切、朴素的方式激励我们,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实际行动践行敢为人先、敢于创新、敢于拼搏、敢于实践的大包干精神,坚持不懈地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党史学习,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为审计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