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庵区审计局认真学习《淮南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业务规范(试行)》

发布日期:2021-04-22 16:10 作者:田家庵区审计局 王国庆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近日,中共淮南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淮南市审计局修订了《淮南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业务规范(试行)》(以下简称《规范》),田家庵区审计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学习。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人员认真学习《规范》,贯彻落实好《规范》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真正运用于工作实践,会议对学习贯彻《规范》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规范》,全面掌握《规范》要求内容。全体审计人员要将学习贯彻《规范》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互相开展《规范》学习交流,要将经济责任审计的实施主体、开展经济责任审计谈话方式、审计结论性文书怎样出具等关键内容作为学习重点。二是做好贯彻执行。按照《规范》要求,进一步规范经济责任审计审计通知书、审计进点会、审计公示、审计谈话、审计结论性文书、审计结果反馈操作流程等有关事宜,并明确规定新开展的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必须按照《规范》要求严格执行,进一步提升经济责任审计质量,促进领导干部的管理监督,努力发挥好经济责任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