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审计局赴淮南新四军纪念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1-04-20 10:34 作者:寿县审计局 洪霞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4月14日,寿县审计局组织局全体党员前往淮南新四军纪念林、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淮南新四军纪念林内有新四军纪念碑以及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题词,纪念林以银杏树和苍松翠柏为主,象征着革命精神万古长青。在新四军纪念林内,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艳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永远忠于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在新四军纪念林陈列馆,大家瞻仰了革命先烈和伟人雕像,近距离参观了历史实物,感受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辉伟绩。

随后大家又来到市廉政教育基地,认真听取讲解员的介绍,依次参观了“光辉历程”“时代楷模”“警钟长鸣”“清风扬帆”等展区,观看了“陈杨方曹”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视频和图片,这些视频和图片全方位展现了腐败给党和国家、社会、个人和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实地接受了一次发人深省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铭记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和戒惧,做到自律、自警、自重,永葆廉洁本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