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审计局认真贯彻全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19 08:57 作者:大通区审计局 陈莉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全市审计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后,大通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对会议精神深入学、反复学,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审计工作部署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始终把牢审计工作正确方向,勇担职责、勠力前行。

一、将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到2021年工作安排上来。科学谋划、认真研究,明确2021年的工作思路、目标和任务。要在《宪法》《审计法》的授权范围内进行审计,聚焦经济监督主责主业,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实现审计全覆盖形式与内容的统一。

二、进一步强化审计质量意识,树牢全过程质量管理理念,完善审计质量全员全过程管控机制,确保筑牢审计质量“生命线” 争取做到项目聚焦准、问题查得清、建议提得实为标准,不断拓展审计广度和深度,实现审计成效的最大化。

三、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落实 “一岗双责”责任,强化日常管理和监督,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带头作用当好表率。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