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审计局学党史,激发砥砺奋斗新活力

发布日期:2021-04-13 12:05 作者:寿县审计局 冯菲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寿县审计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创新学习方法,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将党史学习与现有资源相结合,加大“学”的力度。一是在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的基础上,利用每周工作简报及时传达党史学习教育有关精神,实时掌握工作、学习进度,并提前谋划下周任务,牢牢把握工作、学习主动权,确保取得实效。二是保证党史学习教育不落一人,不仅为在职的每一位党员准备党史学习书籍,还通过送学上门和邮寄的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书本送到每一位退休老党员的手中,为更好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教材需求。

将党史学习与审计工作相结合,保持“先”的优势。着眼“协同推进”,在学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全面抓好各项任务,突出补短板,围绕审计质量、成果转化、大数据审计等薄弱环节,加大攻坚突破和审计创新力度;突出扩长板,围绕党建、文明创建、目标管理等工作优势,不断突破,争先进位,让审计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相结合,提升“服”的质效。深入定点帮扶村,向问题“开炮”,跟难点“叫板”,帮助解决民之所向、民之所急的事情,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锦囊妙计”,用真心实意赢得群众的称心如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