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士陵园学党史 立足岗位践初心

发布日期:2021-04-06 15:47 作者:凤台县审计局 张雪珂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4月1日,凤台县审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赴南平山烈士陵园举办“学习党史 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活动。该局党支部副书记李勇现场为党员上党课、讲党史。

李勇同志重点讲述了罗平、罗夫干、储东远、马洪报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再现了一幕幕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动人画面。随后在南平山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大家列队肃立,鞠躬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审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和人民经济卫士的信念和决心。

“追前人,思今日之和平得之艰难;忆英烈,知今日之幸福来之不易。”局机关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扎实开展好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表示要传承好先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先烈的精神力量贯穿到工作中,在工作中重实干、在岗位上做奉献,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发挥审计作用、贡献审计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