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区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2019年度审计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日期:2020-12-02 16:25 作者:大通区审计局 陈莉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11月30日,大通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等事项。

会上,受区政府委托,大通区审计局局长方祥胜汇报2019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区政府关于2019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整改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整改报告内容详实、部门佐证资料较全,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一要完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制度,落实问题整改责任,坚持有责要担当、失责必追究。二要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构建更为完善的审计监督体系。三要运用审计整改成果,加强预算管理工作,把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作为推动预算管理的重要举措,不断提升财政预算管理规范化水平。四要强化审计结果运用,加强事前指导和事中事后监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