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审计局以“江淮普法行”活动,推动审计法律知识宣传

发布日期:2020-08-12 10:03 作者:凤台县审计局 金泽生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8月5日上午,凤台县审计局参加了2020年淮南市暨凤台县“江淮普法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此次活动仪式前,凤台县审计局领导在严峻的防汛形势下高度重视此次“江淮普法行”活动,统筹安排,明确责任,做好宣传,推动普法活动有序开展,并确保取得实效。在活动中,县审计局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群众进行审计相关法规的宣传,普及审计相关法律知识,并派出普法志愿者代表上台领取民法典书籍,以加强审计干部职工对民法典的学习,提高全局人员的法治观念和诚信守法意识。

凤台县审计局将持续把“江淮普法行”作为推动依法行政、依法管理的第一要务,大力宣传与履行职责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多种途径、运用多种方式加强规律法规的学习,加大审计人员的法律培训力度,推动普法责任制高效落实,坚持“普”、“宣”、“查”三位一体,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向纵深发展,为全面推动依法治县,加快建设法治凤台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