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家集区审计局开展9家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

发布日期:2020-08-05 15:29 作者:谢家集区审计局 杨维维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7月31日上午,谢家集区审计局通过组织本局审计力量和聘请社会中介机构实施9家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的范围和重点。区审计局王全局长就做好9家事业单位审计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审计人员自觉遵守审计纪律。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二是及时做好沟通。在审计过程中区审计局、社会中介机构、被审计单位,“三方”要加强沟通交流,确保审计项目的顺利实施;三是被审计单位需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完整提供审计所需资料,确保审计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最后,参会单位相关人员做了积极发言,表示将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审计局要求,及时、完整、真实的提供审计资料,全面做好这项审计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