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审计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15:59 作者:凤台县审计局 王勋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根据县委统一安排部署,7月1日上午,凤台县审计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松主持,局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局党组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广泛征求了全局职工意见,按照县委要求,结合凤台县审计局实际情况,研究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刘松对会前征求意见情况、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及上级党组织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刘松同志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要求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要求,从思想、政治、作风等方面,认真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刘松同志对局班子成员进行了逐一点评,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通过自我剖析、批评与相互批评,找准了问题症结,整改方向明确,态度认真严肃,对今后的审计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分管领域带头做好表率,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勤政廉政、搞好班子团结、加强局班子的凝聚力,以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