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县审计局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15:52 作者:寿县审计局 冯菲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阅读:

6月29日下午,寿县审计局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陶杰主持,副局长梁侃、广圣常参加会议。

会前,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调研走访、发放征求意见、“一对一”“面对面”的谈心交心等方式,坚持找准问题、认真剖析,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陶杰同志首先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党组其他同志的批评。随后,党组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指出,要一如既往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地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贯彻执行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面加强审计机关党的建设,着力打造模范审计机关。要落实整改,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审计工作结合起来,在开展好警示教育工作的同时,真抓实改,切实发挥审计监督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重要作用。

分享到: